「飛高高.. 」,我想家裡有小小孩的家長們都一定會玩的靠體力來完成的一項經濟又實惠的遊戲吧~

記得在恩恩約1歲左右的年紀,有次放一片同事割愛的其中一片巧虎DVD,這裡頭剛好有個飛高高的主題,當時的我們看完這片DVD後,媽咪我心血來潮問一下恩恩要不要跟我一起學巧虎玩飛高高?當時他正值人生的第一個叛逆期,說什麼問什麼都是"不要"就對了,除了叛逆,還外加"膽小"!生性膽小這點從他怕黑的時期就發現了,只要是沒有燈的地方不去,不然就是叫我們打開燈,再不然就是說,媽麻,你去檢..(跟他玩丟球的時候只要球滾到暗處就叫我檢,履試不爽..),一直到現在也未見改善,現在甚至聽到外面有不明的聲響,就會嚇得大哭或跑去找UNA,果然驗證了一句話:惡人無膽"!!

昨天,也不知道自己在發什麼神經,他在我房裡一直翻我或爸比的東西亂玩一通,他邊玩我就要邊盯,怕一沒盯好,東西被搞丟了事後會找很久(經驗)..或許是疲於應付了,在想牟步的情況之下,竟然一把將他抱起,一開始抱著他照鏡子,他似乎對從鏡子裡頭看到媽咪很感興趣,一直邊看鏡子的我,邊笑,看他笑我心情大好,於是開始本能反應的把他架高,轉圈圈,轉了二圈,我頭昏了,腰也痛了,於是停下稍作喘息.沒想到,恩恩玩上癮了,竟然說要再玩一次onion06.gif

這種遊戲對於近不惑之年的媽咪我來說算是高難度的動作了,玩個一~二次還無所謂,再多恐怕不是我這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所能承受..PS:啊不就也剛好媽咪我沒懷孕,不然給他這樣搞還得了~呵

想當然爾,兒子早已嘗到了甜頭,玩到欲罷不能的地步,哪可能就此停歇..一直..媽麻,抱抱,再玩一次說個不停,老媽子為了滿足兒子的一切慾望,拚老命也得上,雖然累的氣喘如牛,但卻也讓我享受到親子間片刻的甜蜜,這種將他擁入懷裡,看著他甜甜的,滿足的笑容,真的,無比的幸福!!

後來,爸比的親子時間到了,現實的兒子馬上轉向爸比要爸比陪玩飛高高..但爸比為了顧及他的腰傷當場拒絕了他,於是睡前的他仍意猶未盡地又再來找我再玩N次..我當時就在想晚上一定很好睡,運動量充足順道減肥,算是一舉二得,果然,倒頭就睡一覺到天明!

順帶一提的是,昨晚發生一件另我又驚又喜的事件,就當恩恩準備就寢前,我請他跟我道晚安時,他竟說:媽麻,看我睡,啊~~~我有沒有聽錯啊,不敢置信的我,跟兒子確認:真要媽咪看你睡嗎?兒說:真的!!

哇哇哇~感動到一個不行,內心澎湃不已,於是我以最飛快的速度跟著進房陪伴~心想,跟他玩飛高高的代價嗎?算他還有一點良心~ㄎㄎ

一開始他雖躺著,仍找我玩,唱歌,說話等等,剛開始我仍很有耐心的回應他,後來躺沒多久突然好想睡,兒子的床似乎有一種魔力,每躺必睏,陪玩時只要躺著就好想睡,失眠去他床上躺著應該很有效,但兒子似乎仍精神百倍,道德勸說也好,拐騙利誘也罷,只要能讓他安靜,快快入眠,我跟UNA皆無所不用其極,其間我躺著瞇了不知道多久,想起身偷看他睡了沒,他原本已閉起的眼睛不知何故又張開,張眼看著我,當時我好怕他又叫我出去不然就是大哭找UNA,結果都沒有,兒說:媽麻躺著,媽麻睡覺,哇~~SO SWEET!!心裡又是一陣感動724.gif 

好不容易哄到他快睡了,爸比竟叫我出房門,以為有啥大不了的事非得現在叫我不可,本來不想搭理他,陪兒子睡這麼重大的事怎能被打擾?沒想到爸比還是一直等在門外,我只好趁機出去問個究竟?原來爸比以為我在房裡吵兒子睡覺要叫我出來讓兒子睡,What??最好是啦mi016.gif 就這樣我沒能如願陪兒子到睡著,今晚還有機會得到兒子的臨幸嗎?我不敢想...

不過,有過一次這樣的感動就已足夠!!兒子,謝謝你囉mi01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hsieh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